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等待朋友的信息

这几天都在光顾电话里头的信息
好希望朋友都来陪陪我

我好闷
一个人玩1000拼图真没意思
无聊了
就躺在床上看书
累了就闭起眼睛
进入梦乡
睡饱了翻来覆去
好想快快结束这一天
到了傍晚
一个人去游泳
游来游去
总幻想地上会不会有一只手想抓住我的脚拉我去别个地方
把头伸进水里,担心着会不会看见一件白色的裙飘过我眼前
怕了
就立即逃离现场

开电脑上面子书
看看朋友今天过得如何
一直不断地刷新
寻找着最新鲜的消息
闷了
就到其他网页看看一些感人的真实故事
听听英文歌曲学习一些英文单词
闷到受不了了
回到面子书主动找朋友
看看名单里的名字
又不知道要找谁
(叹气)
shut down
练钢琴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