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失落~当中,死undang,明明是件小事,却让我很在意你

我会好起来的。

总有一天,某一天。


只是不是今天。
  
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在一起开心。

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那就是真爱了。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

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如果我说这一首歌很好听,
请你认真听清歌词,
因为那是我
想让你懂的心情。
 


幸福来得那么突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