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好久不见

我的话题变少了
也不能说我很安静
我不喜欢说话
我喜欢平静

所以
和我之间没什么话题
对我而言*很自然
你别着急一直想着要对我说什么
无论是课业方面或是我班
我都觉得很烦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们讲话

别试着关心我
以前我需要
但现在不必了
你的关心显得我像脆弱的小孩
除非你了解我现在的性格
我会带有一丝的感动

别再问我班怎样了
你会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若你是真的很好奇
留级吧...
让你感受我感受的滋味

*现在*的*朋友*
大多数不可靠
别轻易把心思放在他们身上
吃亏的会是你自己(我自己)
若你不相信
留级吧
感受那种无知无趣的生活

那些智障的样子我看多了
我习惯无视他们来安慰我自己
不然我又觉得我好后悔留级

回答你
我每天放学都会准时回家
我不想呆在学校
因为我会无时无刻的想起我们pmr上课的日子
而且很怕看到你们
因为我们彼此见面的话题只有:hi、bye
过后分散
我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这是我要准时回家的原因

现在的我
只有一个愿望
我想过着平静的生活
然后
毕业
时间能实现一切
*若你心情不好,或是有压力
*带着你的耳机闭上你的眼睛
*享受那种感觉
我以前就有想过
我很希望和我爱的人一起聆听这样的音乐会
感觉很棒
而且
很幸福
调你最舒服的音量吧~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