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6.11 我要长大

我要长大
我要学会打扫做菜煮饭
我要克服能坐在电脑面前读书
我要学会习惯生活在不一样的环境
我要学会体谅那些思想还没成熟的人
我要学会懂得分别轻重和礼貌
我要学会控制饮食方面
我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去游泳
我要学会多看书,少玩电脑
我要学会把爱情、男生、零食和走街抛掉
我要学会独自一个人完成自己的功课
我要学会不理会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要学会多看英文书,考到好成绩
我要学会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慌张恐惧,要镇定下来思考解决问题
我要学会三思而后行
我要学会每天早上早早起床
我要学会提高自己的口才
我要学会每天写日记
我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我要成长

现在17岁的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学
不能有许多空闲的时间
时不时都要拿书看
我会长大
爸爸请放心
别担心

买了一本新书
当做日记每一天都可以写
再也不用烦恼不能在网上写日记了
也开始存钱买一台相机随身带着
要像阿亮学长那样做相册
记录每一天遇到的事情

最近不想要有太多事情发生
随身带着一本书解解闷
有心事会告诉诗敏让自己开心一些
 每天都会希望我的朋友能过得快乐
不再重视这种浪费时间的爱情
参加了羽球比赛
希望能顺顺利利赢得冠军

下半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