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18.6.11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年的校庆我学会了好多好多东西
最主要的是负责做游戏摊位和做模型
说真的我很有成就感
看到很多顾客玩游戏摊位我很开心
还有我得到了在班上的权威
怎么说呢
仅仅是一个小咖但是也是一个leader
我很喜欢那种喊人做东西的感觉
我重来没试过
也可以说这是我的第一次
佳怡也说喜欢被我吩咐做东西
不会讨厌
哈哈哈哈
暗爽

起初不想理自己班的事情
但是我越看越想晕倒
很想说他们真的有点没脑子
不成熟、经验不足、只会制造问题
尤其是伟达和fiona
他们两个真的很狗很狗
又很不负责任
身为模型组组长的Fiona一点事情都没有做
每天像小狗跟在伟达身边卿卿我我
很恶心
还有就是每次别人叫伟达做东西的时候他一直故意找借口
一直说‘等有灵感先’‘没有灵感’
听到都很想打下去
把他的脸皮切下来给乌鸦吃
他们真的不会自我反省
明明知道大家都不喜欢他们
却每天在班上搞暧昧
YUCKS
看到都想把他们两个都杀光
但很开心
智威和伟达那一群解散了
检讨会你们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喜事喜事

今天带爸爸来了学校
他总算知道私人学校和国力中学的差别了
了解的也比较多
我也当了一小时的导游
感觉很不错
帮爸爸介绍学校
讲多多学校的好处
让他更喜欢更支持学校
而且我很喜欢今天的爸爸
他一直给我鼓励

今天我有注意他的性格和我的性格
真的很像
简直就是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每次他说的话和我心里想的都一样
总之pattern的差不多一样
他和我都是留级生
很酷
将来以后我会不会像爸爸那么有才干的人呢?
谢谢你爸爸

明天会给你惊喜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