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6.11 可以上网了!

今天只有短短几小时才能够上网
也谢谢家定让我在他家上网
很开心
可是有点担心benny会到处说我在家定家呆着
haiz
其实以前我很恨家定
恨到那种很想把他的头砍下来當球踢
以前他的嘴巴很坏
现在不懂做么发神经变好回了
原谅他~
现在我们是朋友而他是普通男人
消除以前的仇恨

现在在看着benny玩弄一些人
蛮搞笑
早知道不要告诉诗吟是benny在和她沟通
haiz
我真的多嘴
眼前这benny笑到很开心
好像一个白痴、傻老
希望可以继续看他那么开心
不要像在泳池漂浮着忧伤的灵魂

祝我的朋友开心

看了书豪最近的日记
我心里只想说
那个“她”不会是我
祝他在28岁会找个命中注定的恋人
而由于那个派对
我想拿扫把赶走那些色人
别想侮辱书豪的思想
书豪成熟起来!!
我知道你的意志力很强的!
加油!!
别让我看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