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8.9.11 其实有好多话想说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说

有什么呢.....
很多话想说
但还是沉默着不说话

经过这两天的校庆布置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像是绑纸皮、粘麻将纸还有绑绳子
我好后悔去年没有帮忙布置
很可惜
所以这两年我要争取时间多和他们接触
但他们好像很客气地对待我
让我很不自然
还有有人说我的一举一动都像是理二仁的人
他×#¥%
我就是理二仁的人
别把我当外人好不好?
我多么希望这几天都是属于这一班
把理一善忘得一干二净
没这回事
理一善是谁啊???
拜托别问我理一善怎样了啊
我好不容易摆脱/忘记他们与你们接触
别问我了好不好?
我是理二仁的
是这个唯独绝世好班的一份子

先聊聊理一善的情况
他们呢~让我很不满意
尤其是工作方面
看到都想让我回家或是离开
别提了
很伤

自己的班呢
呵呵呵呵呵呵
开心开心
忙着抢工作做
越做越开心
比较有注意芩瑜玩弄别人的搞笑话题
很开心
似乎回到以前的生活
和几个人聊了起来
雯欣说我变了很多
不像以前那么疯疯癫癫
不像以前那么爱说话
不像以前那么没头没脑
现在是个冷酷的人
现在是个会思考的人
现在比以前成熟很多
我也承认
我今年几乎没有一天是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我很想告诉雯欣我的心情
但是我不能说
因为我会哭
我很想说
我想念你们
我想念你们的嘻嘻哈哈
我想念你们吵架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读书上课的日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不要呆在那个冷漠的环境
不想呆在那种冷漠的环境
真后悔留级
请好好珍惜
你们吵架是件美好的回忆
我们吵架只会产生仇恨
请理二仁的朋友珍惜

我知道这是种考验
必须接受
必须忍耐
我会成长
让你们大开眼界

有好多话想说



祝幸福
理二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