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1.6.11 我浪费了我的RM6

现在的感觉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就是有那种从监牢里逃出来很兴奋的感觉
我的集训就像监牢
在视听室唱歌就像蹲在马桶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大便才会大出来
吃午饭的时候就像在牢房里排队拿了食物坐下等长辈开动
冲凉的时候会一直抢厕所
这些回忆不值得我留下
就在昨天我终于被解放了
哇~
那种感觉
无法形容
看到天空、花草树木都想去拥抱它
回到家打开冰箱就想对所有的水果说:我想你,不再抱怨你
我爱你我的床
我爱你大自然

今天早上去了妈妈的新保险公司
那里环境不错
好像香港拍电影的公司
而且我为我妈妈感到骄傲
因为她是在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个最快卖保险的人
为了奖赏她或是卖多保险的人
将会免费去泰国旅游一星期
但我妈不只得到泰国免费旅游
而且也得到了去switzerland的旅游配套
真是了不起
棒!
但我和弟弟只能眼看着她坐飞机去旅行留在马六甲读书

这两星期假期也泡汤了
本以为可以去中国和爸爸会合
就是那个害死人的集训和校庆布置让我不能去了
rgghh
早知道~
早知道我取消集训取消所有活动很自豪地踏上飞机飞去中国闲逛!
什么狗屁集训
想起来都很令人讨厌
哼!!

下午和诗吟他们去看鬼戏
噢~~
不会吧
本来想挺起勇气去面对恐惧
但还是体抗不了那种恐怖画面
如果没错
这是我第二次特地浪费钱去吓自己
我真是笨
真的可以愚蠢到这种地步
早知道不出来
早知道听妈妈的话不要乱花钱
早知道留在家里看节目
早知道~~
haiz
真的不懂看恐怖电影的意义是什么
爽?
大便比较爽吧?
很不服气那RM6
就这么白白飘走了
你知道吗~
RM6可以做很多事情
例如糖果60粒
sundae 6枝
6包水果
存起来更加好!
况且马六甲这地方没什么好走
可能想念朋友出来见见面
但也不要出来花钱嘛~
你看戏可以自己一个人呆在家让你看到爽
不必和别人抢氧气看戏嘛
真羡慕我弟弟
他一通电话
就可以拿着羽球拍出去和他的好朋友见面
而我呢?
谁有去,有谁去?
几点戏,看什么戏?
午餐去哪里吃?
全部都是会花钱的问题
真不懂再搞什么
可不可以有那种真正不用花钱而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吗?
今天我一直在问我自己快不快乐
但答案一直say NO NO NO
可能今天又是一种教训吧~
放松自己
别想太多


我最进发现杰豪很会注意我的笑容
心情不好笑得很勉强就会帮我解脱困难
和我一起打篮球或说一些我们平时以前聊的话题
或说一些让我想追打他的话题:哇!看你那种笑到酱勉强的表情你还想留在那边meh?
他让我忘记所有反面的东西
我很怀念那种感觉
即使是朋友的喜欢
他让我活得很开心
愿他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很白痴
祝朋友幸福都会流眼泪
但如果他找到了那我的眼泪就不是白费了
加油我的朋友
最近听到身边朋友的称赞
我也蛮开心
谢谢你们

还有一件事我不能忘记
熙竣答应了我十年后要送我一整桶的爱形西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