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29.5.11 我不要集训

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SAY NO!! 我不要集训 讨厌 我不要操步 4天3夜 闷死我SAY NO!! 我不要集训闷死我求助啊 我要看【康熙来了】!! 妈咪 不要让我讨厌合唱团 讨厌 noNOnONoиО我不要操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