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12.5.11 博学多才

顾元瀚
十年后这个人我得不能忘记他
因我想要知道他的未来是如何的

年头他是一个很静的人
不晓得他是不是假的静
而且我有时候会特地换位跟他坐
跟他聊聊天
也可以避开隔壁的无伟达
当日子一天一天地在过
#%$&*%#%&^%
很多事情发生
他交到班上的朋友了
话题也开始多了
而我变少了

有时候坐他隔壁他会一直作弄我
说一些甜言蜜语的话『超搞笑』
我知道他是在玩
但是表情上好像是认真的
无论我在读小说啊、做功课啊、专心听课啊
他都会眼睁睁地看着我
我一直忍着不笑当作他没有看过来
十几秒后我真的忍不住了就假装严肃骂他叫他不要看过来,我会心不在焉的
然后他又开始他的甜言蜜语了
:melody...你懂吗
你认真起来的样子很漂亮
弄到我很想追你。
haiz『又来了』我心里想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而且我不大喜欢别人说我漂亮
我喜欢普通
做普通的人
我摆个鄙视的眼神瞪他
他说:你要跟我玩认真是吗?『他样子好像要吵架』
我当然也很怕
他差不多是我第二个怕的男人『No.1 我亲爱的父亲』
然后我拿起书来拍『打』他的肩旁
我说:你可以不要这样吗!你样子严肃起来我很怕leh『我真的有点怕』
他:你再打!再打
我就打下去
他: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脸变成orange『他用手作出形状』
我:你敢!
就继续做我的事情
真的很不爽了
然后他又安慰我说
:melody...不要生气啦
我不是特地的...sorry ah..可以不要生气吗
他样子好像在求人酱
我也忍不住笑了几下
因为他真的真的很好笑
很厉害说话和演戏

有时候他会说一些我觉得值得听进去的话
:如果你减肥,一定很漂亮
:你可以做个像女孩子的样子吗?让我觉得你有女人味好吗?
:你的粗鲁会不会吓跑那个英国的?
这些话我都有听进去
一直提醒自己做个像样的女人
要一直进步
接近我的目标
也感谢他给我带动力

书豪在那里得到班上物理最高分的那一个
我真的真的以他为荣
他真的棒极了
展现出他的正面目了
而我还是不能拿最高
但我可以一步一步地在进步
慢慢达到和他一样的水平线
:书豪!我欣赏你的才华

我也一直在进行阅读
因为元瀚说无论读什么书都会学到东西
他就教了我这个词“博学多才”
我才明白那些人拿高分数的原因了

我最近在阅读darren shan 的书
真的很精彩他的吸血鬼故事
但『大冒险』的系列一共有十本『好像是』
我愿意去读!!
我要得到“博学多才”的四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