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5.11 假期做什么?

 不知道理二仁今天有没有去卖票
很想跟出去
但看到今早天气真是凉爽
而且冷到我必须穿上一件厚厚的jacket
于是打掉去卖票的念头而留在家看【康熙来了】
我昨天才开始追看的
因为太无聊没东西看
就随便找节目顶一顶
看了一集又一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黑白配』的那一集
嘉宾是范范&黑人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爱死了
但我很抱歉
现在才开始祝福他们
范范&黑人真的很搞笑
范妈妈也是
黑人第一次去范范家就被范妈妈挡在门口便命令他必须念圣经才能进屋里
真是搞笑
我也希望我妈妈也学他们把我男友挡在门口给他一个大考验
哇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范范的性格
很成熟又懂事
可是很瘦
haiz~

这两个星期都是薯条日
上次和美仪宇欣去Mcd
过后去jusco的kfc
昨天和妈妈去Mcd
今天自己炸来吃
哦~
不肥是假的
还说什么要减肥

减个屁
FART~~``
哈哈哈
我不会再吃了
可能又久久吃一次
可我mother说
:Mcd午餐才RM6很便宜leh
  我们一星期去两次ok?
:good idea....
过一两天我妈就会忘记Mcd这件事情了
因为对她来说不是很重要
不然我被她养得肥肥
hehe
不过这几天我是真的变肥了
不只是肚子啊、下巴啊、手臂啊
都变更多肉肉了
我没什么伤心
因为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没资格伤心
可能要更开心
因为我可以在美仪面前很【自豪】说我又长肉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胸部也变大了一点
穿sportbra会有些难受
=~=

假期要到了
还没决定要做什么
可能会当个宅女呱~
ermmm
我想我会看向达伦·大冒险的最后几本和英文版
然后看一看面子书的【爱、文章】的文章
在家跑步
等朋友来我家打羽球
每天看【康熙来了】
还有玩玩游戏plants vs zombie或diner dash
等美仪来我家一起打扫
回学校忙校庆布置
看言情小说A_A
过程好像很满
但要靠感觉来影响我
不然我不会这么规矩去做完这些东西

今天下午在床上发呆
想了很多东西
回想昨天我在班上发生的事情
首先当天很少上课
每个人都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
过后我旁边的嘉仪很少和我谈话
因为我在看书
没去注意她
and then 凯欣和我换位
就坐在诗敏附近
看到诗敏我很想讲话
就去和她讲我现在的心情
首先我搬椅子坐在她隔壁
假装看书
她也有注意到我
:你随时需要的时候可以找我聊天
我明白她在说什么
她看得出我有苦衷啊~~
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诉她我很难真正交到这班的朋友
【站在我这立场表达】
凯欣在年头的时候是和我不错好的朋友
但这几个星期因为位子更换
我便坐在佳仪隔壁
凯欣坐在建达隔壁
可能她觉得她周围都是很闷的朋友
时不时就会注意我和佳怡有说有笑
然后就过来一起热闹
可是我觉得她的笑话有点像泼冷水的感觉
我却装着在位子上很认真的看书
无视她的存在
然后就换成她和佳怡聊得很开心
就这样连续几天
我和凯欣之间没话题说
除了每天第一下课去食堂吃东西
其他时间都没有谈话
过后不知道佳仪什么时候变她的老婆了
差不多每一天都会来我这里和她聊天
今天
本来第一次下课前凯欣习惯和我说一起吃饭
但她今天没消息
而我从佳怡那里听到凯欣约了她
开始时没怎样的
但身为女生的我很爱胡思乱想
便觉得我好像被抛弃酱
可是最后我厚着脸皮和她们一起到食堂
【句号。】
诗敏叫我必须给她们一段时间
可能到了明年大家的感情就会像理二仁那样
haiz
我摇摇头
不赞同
理二仁是理二仁
理一善是理一善
不能拿来做对比
然后.....
我又说在这班和他们聊天真的很辛苦
说话要小心
而且很不自然
不像理二仁那样给我的感觉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没人批评你
但唯一只有诗敏是我能最开放地讲话的对象
呵呵
不是好消息=(
很想就这样默默的毕业

然后
顾元翰不会像以前对我说甜言蜜语了
他改换对象了
是诗敏
呵呵呵
诗敏是很可怜啦~
好像一直被一只小狗讨好的样子
有时候是很搞笑
有时候会拿我当盾牌
有时候元翰把诗敏当成小狗叫她去游泳或跑步之类的
我跟她说要忍耐一阵子
他可能要让她享受被甜言蜜语灌醉的感觉
我就问诗敏会不会有那种好像和他有希望的感觉
没想到她也和我以前一样有同感
我就说等元翰把你玩腻了你就会那种【cheh~原来我被玩】的感觉
现在我和元翰是那种正常的好朋友了
讲话不会害羞了
哈哈
他的本身性格很好,蛮好
他有很多知识
很会讲历史故事
还可以和林思洁辩论华语【当场看你会拍手叫好!!】
但是唯一我最讨厌的是
他提起dota的时候就会骂一连串的粗话
让人很不舒服
最近我在班上很少讲话
他发现我好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导致我很少说话
便说不像是以前很淫又很叽喳的我
他就变回以前像那种很认真的样子
:Melody..是不是英国的抛弃你,看你最近很累好像没什么睡觉酱,是不是昨晚在msn一直spam sent nudge给英国然后他不要回你【他还表演sent nudge pekcek 的表情】,你就一直等他的恢复?你什么时候可以放弃他然后找一个像我这样酱man的男人【拍拍胸口】?
(╯▽╰)什么事情都好像给他讲完了
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包括我也在笑
我很想跟他说声谢谢
他是故意让我笑的
但是我又恨不得抓狂的拉他的头
因为他讲到很大声
很多人都听到我的【秘密】了
而且很多人看着我们笑
我真的被气昏了
生气!

理二仁~假期愉快哈哈哈哈!

范范捏黑人的耳朵【搞笑】



剪头发【前】


剪头发【后】
技术退步很多

以前每次不会形容自己的感觉
于是在【爱、文章】的其中一个文章看到我想说的话

▁▂▃▄▅▆▇█▇▆▅▄▃▂▁
↘↘↘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我想像曾经那样,几个人围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不耍心计,不挖苦,不讽刺,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甚至挖苦嘲笑。
我想像曾经那样,几个朋友一起讨论梦想,现实,未来
很多很多那些快乐的日子,肆无忌惮,即使都是幻想
我没别人想的那么聪明
但是,很多事,我都看得明白,只是不想说。
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谁只是面儿上对我。
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的话,也知道谁敷衍我,欺骗我。
我知道谁是好人,谁一般。
对不起,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跟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也做不到。
我也只是单纯的想对我在乎的朋友好而已。


过得去的过不去的都过去了,忘得了的忘不了的都忘记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对谁的感情最深,对谁的感情最真
曾经我以为的踏踏实实,
曾经我以为的长长久久,
曾经我以为的平平淡淡,
曾经我以为的友情
其实后来想想,那些都太不坚固了,太容易被摧毁了
谢谢我的过去,谢谢活在我过去的人
你们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最深刻的回忆,最难忘的回忆,当然也少不了最难过的回忆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一程
也许不经历那些事情,我也成熟不起来
最困难的时候我也一步一步走过来了
不论关于什么
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就这么一个优点,不好的事情过去就都忘了



当初是朋友,掏心掏肺的对待
如今一句话都没有
一路走来,初心不变的有几个?
玻璃碎了,即使把它粘好,那道裂痕仍然在,我终于相信了这句话,有的人,也验证了这句话
这样的生活,真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庆幸,即使过着这样尔虞我诈的生活,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依然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风雨兼程,真的谢谢你们




conclusion:我不是傻的…不是盲的…我在乎,只是不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