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5.5.11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wu oh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wu oh
I love you yes I do
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 wu oh ye~
i love you oh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