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3.5.11 我的DREAM

昨天2.5.11
第一次待在学校那么久
也看到有点小小恶心的画面@~@

 <——这个这个
ouch
心有点小碎
我还以为他们分了
结果啊啊啊啊里路呀
我坐在我的位子都不能静静背历史
因为伟达很吵
做么很吵勒?
因为fiona装傻
一直讲这个不懂那个不懂
她奶奶的成绩还不是一样高?
还装逼啊
搞到伟达很兴奋地在教导她
他妈的最不喜欢别人搅乱我的思想
我明明来学校的目的是读书
结果呢是来听伟达的愚蠢话剧
我真的顶不顺
SHIT
GELI COUPLE
以后真的要远离他们了
waste my time

haiz
我也很对不起巧维
好像我一直在针对她的妹妹酱
巧维原谅我吧
我也不想的勒
谁叫她是你的妹妹哦
haiz
paiseh 啊~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嘴巴就会变成这样的
haiz

haiz
亲爱的诗敏如果没那么着回家的话就好呢
但她回家也好
可以不用把她抢来抢去了

第二次去魔力
没那么好喝

普通



我的DREAM 呵呵

今天我的女管家很好笑leh
她的pattern我真的不能顶
很佩服她
pattern真的很有创意
可以弄到你很像一巴掌kam下去
例如:
我买了一包西瓜回班上吃
吃到很爽的时候结果被她发现了
:是这样的咯『冷漠的表情』
haiz
为了“疼”她
我拿最大块的给她吃
她咬了一半
另一半拿在手里
拿给我看
:放回去『自然地说』
他妈的!!!
吃了一半就要丢回给我
我立马用手push她的头
她真很有趣
只差声音不是很好听
不过如果我是男的我会勉强接受她
哈哈哈
没有啦~~
我和诗吟打勾勾了
只能爱自己
享受友情
直到毕业为止

后来很不可思议的是事情就是
我收到了一封邀请函
就是那个有钱婆又不像有钱婆的傅嘉仪的生日派对邀请函
噢买尬~~
我说小姐啊
你现在才十六岁就想和老人八十寿一样搞高级的生日派对啊
有没有搞错哦
虽然你有钱
但钱不是拿来这样花的
要就用来做爱心捐款啦
爱校献金多么需要你的帮助啊
晕啊
我还替她的丈夫担心呢~
ehhhhh....
我还替她担心呢
担心她以后的丈夫是个吃软饭的男人leh
其实我也不用担心啦
我又不是她,她又不是我
何必担心呢~哈哈哈哈
照片放大大越大越爽
放学回到家
可以放松心情了
啊啊啊啊~~~
看看公寓的情景
也觉得很relax
原来我家也有不错的一面
在阳光照射下
游泳池水好像水晶那样一直bling bling
不错好看
周围的景色也搭配得不错
我喜欢
但面对电脑的时间比面对自然的环境少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了
只会欣赏别人的自拍照edit到怎样也不会出去走走一下
看看外面的景色是多么的漂亮
haiz
我在说我自己

HAIZ
我有羡慕死书豪了
我要去英国!!
那边正符合我想要去的地方
好~~美
哎呦!!!
读书读书!!
加油
明天加油
后天加油
大后天加油
大大后天加油
下星期一加油
下星期二加油
MELODY USH U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