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4.5.11 第二年

今天是年中考的第一天
我怀着奋斗的心情去考试

去年年中考的第一天
我时时刻刻会偷瞄书豪做考的样子

当时和他同一个考场
我都没心情读书
想知道他每分每秒都在做什么
结果还怪自己考出烂成绩
当时候自己是有点愚蠢
像个笨蛋一直在观察别人而害到自己
而今天考试的时候
那个画面还不停浮现在自己眼前
但是整个感觉不一样
看到他卖力的写着考卷纸
我也不停地写满答案
今天的华语考得不错
结果方面我不知道会是怎样
但我知道就算我不成功
至少我会得到一些经验成长一些
我要感谢他的出现
即使没有和他来往的沟通
我这一年学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知道他不可能是我未来梦中情人
但我可以每次认真都在安慰自己说
:要考好成绩,他才不会觉得你笨,懒惰
:英文进步很多,还是不够,要跟他同一个程度
:要变漂亮,学会勤劳,做个有气质的女人,然后追他
:别伤心,他只是在外国读书而已,又不是××,过几年会回来的
我知道是有点傻
但我觉得自己在走着正确的方向
一步一步漫向成功
几年后的我一定会不一样

希望这些事情可以保密
成为我个人隐私的一部分

phew~~
死白痴一个两个
物理考不好就算了啦
还要让全世界知道你考不好是吗?
在那边大鬼大叫
发疯啊?
酱明天的几何可以更加让你活不成
我就会少了一些竞争对手
哼~
但你们还是要加油
考不好没关系
吸取一些教训也值得

我亲爱的理二仁
『明天』加油啊
考试后我在家里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