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4.5.11 Apple

真糟糕
肚子又长肉肉了
我尽可能会在放假时期跑步
真郁闷~
我何时才能真正去控制我的食欲呢?

昨天国语节做作文时
我感到很无助
很想自己动手写字
但是我不会
我望着四周围的人
他们都做得很轻松
像是那种丢一个题目给他们就会立刻动起笔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办到的
我的问题是有点愚蠢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是怎样会用melayu写作文
我想起美仪
我真的很想念她
我真希望她坐在我隔壁
教我怎样写或借我抄一抄
当我又想起理二仁时我的眼泪又不停在眼睛周围翻滚
避免眼泪流下来

这几天我又开始沉默了
不想说话
觉得说话很辛苦
也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心事
只是想要一口气把全部心事往嘴里私吞
可是有点难受
很想发泄
别人说我安静起来很恐怖
好像有什么计谋的样子
哈哈
白痴
可以不要观察我吗?^~^

最近喜欢上诗歌,基督徒的歌
很好听
我听了会得到许多安慰
也能释放心情
我很想把音量开大大声
然后拉破喉咙地去唱
有时候也会听到我眼泪标出来
如果我去注意它的歌词内容就会觉得每首歌很有意思或是很仰慕、感恩上帝赐给我们的一切
起初我真的不相信有神在这世界上
但是看到我妈所做一切的祷告
让我无法不相信真的是有神的存在了
我很想为我的朋友传福音
让他们来我的教会看一看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他们会跟我一样是基督徒
接受成为上帝的儿女
但是我没有那个胆量去告诉我的朋友有上帝存在这件事
因为他们现在好像沉入没有宗教的状态中
所以我只好不要把宗教迁入我们的话题
自由的过生活

今天一整天坐在诗敏隔壁
因为佳怡生病没来学校
觉有点孤单
我们聊了很多
诗敏也称赞我进步很多
无论是学业、性格她都说我改变很多
也为我下半年的考试加油
我有和她聊到我对别人【理一善】的看法
她也滔滔不绝地问我对班上的意见和自己的意见是否和我相同
我们有说有笑
我还很大胆告诉她我不喜欢她的好朋友
她对我的批评没意见
却赞同我的看法
我还跟她说当我改变自己不骂粗话和乱乱朝男人胸口拍打之后
我真的看不惯那些会骂粗话或粗鲁的女孩
我便拿诗吟当最佳例子
说以前她骂粗话觉得时间理所当然的事
但现在真的看不服她骂粗话的样子
然后每次心里想:哇!诗吟很粗俗。
诗敏了解后就说自己改变了过后自然就会对别人产生这种反应
我赞同
那么我以前不就是已经丢大脸了???
哇老!
然后又聊到自己很不习惯这个新环境
没有娱乐的生活
而且要面对那几个幼稚的人直到高三毕业
我还说以前的理一仁是个很热情的班
有很活泼的benny、爱照镜子的嘉仪、说话很大声的诗吟、很爱破坏文具的熙俊、酷酷的书豪、呆呆的业升、很自恋的舒宁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庆幸有这一班的朋友
总觉得没有他们的日子时间会过得很快
也不敢去他们的班
因为去了就很不想回自己的班
很想和他们一起上课
一起放学到外面吃东西
聊聊天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后悔当初不好好珍惜
现在隔离了才会去懂得珍惜

还有还有!!
我告诉老爸我明年想要的生日礼物了
是APPLE所有的products
他答应我了!!!
yiippeeee
兴奋
但我必须答应他的条件
要考好成绩给他看
我闲~~~~
会进步的
加油!!为了生日礼物!!
于是找了很多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