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7.5.11 我的死党

今天凯欣说要来我家打羽球游泳
想减肥
我没包多大的希望
因为100%里80%是会放飞机
结果她没来
haiz
我也习惯了
住在公寓只会给别人爽爽讲我很幸福
家里有游泳池、可以打羽球
幸福个屁
其实没什么
一个两个放飞机放到那么爽
改次不要在我面前说要来
也别逼我说谎
感谢她今天没有来
因为我可以看韩国连续剧【49天】
看到超爽
没人打扰
哈哈哈

过后我在房间阅读我最近喜爱的小说
【向达伦大冒险】
好好看
也学到一些东西
其中『死党』这词我才知道是好朋友的意思
佳怡告诉我的







我的死党
有谁?


①诗吟
她是我去年2010年下半年成为要好姐妹
她是个粗俗的女孩子,每天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个美女
是个自信饱满的人,性格差不多跟我一样
但现在分班与她隔绝好一段时间,很少见面
有一个更加好的朋友,芩瑜


②杰壕
善良的朋友,是个未来的音乐家
很会讲笑话,也会打羽球
是我去年在理一仁最好的朋友
但因为感情上发现有virus
所以友情之间慢慢变淡了
也即将在我死党里面临绝种了

③美仪
初一开学就坐在一起,是个排骨女孩
初二开始当我的物理小老师
每次被我欺负都不会生气
当我伤心或失落都会安慰我,陪在我身边
她是专门保存我的秘密的朋友
有时会看穿我的心情

④佳怡
新来的死党,是个美女
在理一善是最了解我的人,在我眼里也是个很特别的朋友
我每次都会向她报告我的心事、心情
有什么不满都会告诉她
有时候叫我注意我自己的一举一动
让我习惯不要变粗鲁,和男生需要一点距离
是我学习的对象

⑤倡辉,仁民
我的【男人】
在他们面前喜欢说笑
他们有种魅力
可以让我忘记忧伤或不值得回忆的事情




好朋友都没几个
但也算不错了
每个我都很喜欢
只是各个都有自己的朋友了
有时候看到他们和朋友在一起我会有点心痛
没关系
从小出生耳朵小
人缘关系不好
要开始学会孤单一个人
学习自己一个人生活
可是理一善的男生就是那么友善
有时会坐我旁边找我聊天
会有一点点的小感动

haiz
今年活得没那么精彩
但今天我吃了我妈最拿手的面粉糕
我一口气吃了2碗半
感觉好好
有这个妈妈真幸福
但还是会每天和她吵架
没变~~
谁叫我和她是女人
可是我发现妈妈脸上的皱纹开始慢慢变多了
是我该孝顺她的时候了




纪念我今天的样子




17-5-2011

30-8-2009
美味的面粉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