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4.5.11 CHOCOLATE DAY

昨天              没脸
是个非常开心的一天
但我忘了发生什么事了
只记得在生物节时
诗敏被罚来回跑十次
隔壁的咕咕翰就像催化剂那样喊她跑
那种场面很搞笑
老师也笑了起来

那个死鬼咕咕翰真的很讨厌
每次都一直在玩弄我
还把我取名叫sun flower
还唱新年歌给我听
很pek cek
好彩上天为了让我报仇
就在生物节放学起立时
咕咕翰还是在隔壁玩弄我激怒我
我就『不小心』顺手捏他的肚子
也『不小心』让老佩婷看到了
我们两个就被叫到台上
老师就叫我示范十次给全班看
我感到很丢脸
一个女子竟然大胆捏别人的肚子
真是太不像话了
于是我就假假捏给全班看
老师不满说她看到的不是这样
元翰就骂我要捏就捏啦,你不敢给人看你的那个样子啊
我的熔岩即将达到火山口了
竟敢让我丢脸!
就很不客气用手朝他肚子打去然后捏+扭
当场我有注意班上的欢呼声和笑声
很搞笑meh?
很丢脸啊.........
希望书豪不知道这件事
不然我就
我就......
回家哭『讲笑的啦』
真的希望书豪不要知道我是这样的女孩
=)
后来我听到最不想听到的是
佳怡说我们两个像夫妻
『『『其母之』』』

今天

我今天很开心
元翰真的很好笑
很爱演戏
而且我只懂我有一直在笑而忘了他说了什么
但有一段让我印象深刻
他说:melody...不懂做么你会喜欢上英国佬
难道我不好吗?你缺乏安全感是吗?我可以给你啊
那英国的有什么好的?英国那边又很冷,他又不能够给你温暖,你要meh?
难道你不喜欢我这种住在马来西亚能够给你温暖的人吗?
来吧~靠近我怀里

我记得这段
当时我很生气又觉得他样子很搞笑
我还记得我拿很多簿子打他的头
他就骂我:你再打?!信不信我kiss你?
我吓到了
马上停手
把头塞在佳怡的背后
我真的不喜欢我的男性朋友酱子对我说
这样令到我很尴尬
接着我鼓起勇气
就骂他不要这样对我说
也不要拿英国『书豪』来开玩笑
我会很不爽

后来我又和佳怡聊心事
说起我们以前交往的男生
佳怡没有交往过
只是很多男生追她而已
但她只喜欢一个人
就是在小学的时候
她喜欢的那男生也喜欢她
但喜欢她的男生不懂她喜欢他
毕业了就这样一批两散去到不同的学校
haiz
我听了觉得她的puppy love 还不错romantic
愿她能在缘分上碰回那男生
她还说她喜欢我的个性『ough~开心』
说像我这种个性的人喜欢的那个人一定很特别
我非常满意的点头
那个人本来就很特别
但我对她说那个人不会是我的未来的情人
只是把那个人挂在我嘴边让我想起他想念他而已
但没料到佳怡拍拍我的肩旁对我说
:别这样想,凡事都会有奇迹的出现『她点点头』,做好自己,别想太多
听她这样说
好像一个天使在跟我说话
她又美又善良
皮肤又很白,白里透红
像个美女天使在鼓励我带给我勇气
我很感动
要掉泪了
我扑过去抱着她
她也配合我摸摸我的头
隔壁的元翰就酸我们两个
佳怡就骂回他:不要骂我的爱人!
元翰静静,我就暗爽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元翰就去作弄诗敏了
诗敏好可怜
哈利路亚~~

今天和朋友heidi一起去popular逛逛
我买了两本书
浪费了我的30块
其母之

过后就进行我的chocolate day
让我母亲给我疯狂的买巧克力
越买越爽
结果买到一百多块
哈哈哈
开心










真想拿去学校吃
但他们一定会抢来吃的
所以保留在家
诗吟他们有来才给他们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