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6.5.11 童年的我们

今天真糟糕
还以为考完试诗敏可以教我化学
哪知道一个两个他奶奶的白痴跟我们俩一起去魔力读书
我是有点极度不爽
也学不到东西
一直在那边玩牌
根本就在无视化学
讲真的啦
我不拼化学了
但我会去摸摸几下的

今天妈妈带我去买连身裙
是for傅嘉仪的生日派对
哪知道路上碰见老朋友
haiz
想当年
我第一次来到马六甲这个陌生的地方
没有朋友
很孤单
就在2002年的某一天
我和我的弟弟在游泳的时候
就碰上那两个姐妹
老的叫吴嘉倚老二叫吴芷琪
大的老我三岁而小的老我一岁
她们都很友善
三字经都是跟她们学来的
那时候开始
我和弟弟每天旁晚都到泳池和她们会合
我们一起游泳、一起演话剧
×你做海豚我做教练
×来我们手牵手走到最深那边自杀,不许踢脚
×看谁在水里最久
×跳水翻筋斗,谁越多pattern谁就是赢家
×我演王子你演美人鱼,他做树
×2vs2 对打!看谁先跌下水
×一起玩鲨鱼动铁吧
×123木头人
×猜猜我在水里唱什么歌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还记得
当时刚巧她们住在我们家的楼下
每次放学后她们都会到我家玩『起屋子』
窗帘布是我们的屋顶
沙发枕头是墙壁
这是厨房那是我房间
还有我们拿玩具做屋子
有时候我和弟弟到她们家玩barbiedorr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她妈妈很凶
有几次都拉嘉倚进房间打她
那时候我也很怕她妈妈
不敢和她讲话
就这样维持到2005年
他们搬新家
离开了我们两姐弟
过后我们一家人就搬到这间公寓
见面的机会都很少

直到今天
那个老的变美女了
我差点认不出她
还好她认得出我
不然就像连续剧那样错过缘分了
她还说我变肥了T__T
而我却说她变瘦了
就这样聊了几句话就拜拜了

刚在dataran买了一件rm80的裙子
我很喜欢
穿在我身上蛮好看的
有点像欧式版的裙子
哈哈哈
妈妈本来不肯买给我
但她看到那件裙子穿在我身上很不错
就买了下来^^v 『VICTORY』
嘻嘻

下星期二本小姐要出场咯
那天我也要考验我自己是否能不能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孩
所以我要加油~
加油!!
吴嘉倚









以前






吴芷琪






以前









 两姐妹








如果以前我有手机就好
拍你们没有烫头发的样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