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5.5.11 我是懒惰人,别骂我

今天特别想念书豪
这里的时间和那边的时间只差7小时
所以那边应该是12:40pm下午吧~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他吃午餐了嘛?
吃了什么
在哪里吃
和谁一起吃?
他是否会不会回想起我们一起在食堂吃饭的日子

有时候在食堂吃饭时
书豪的哥哥看起来很孤单
我很想去陪他
但我没那勇气
因为我不认识他
真希望我可以变成他的好朋友
就算他是个病人
我愿意当他的好兄弟

今天一直被妈妈念
说我很懒惰
我承认
但我很不喜欢被念的感觉
好像苍蝇还是蚊子在你耳边飞来飞去
声音很烦

我不知道为什么
想念书豪的同时会回想起元翰不满批评书豪
父母说我懒惰时都会想起元翰也曾这样说我
什么事情都会想起他
很奇怪
应该是他在学校一直说中我的心事
我心里想什么他也说得出口
真是佩服他
但这种人要远离一些
很危险
而且每次拿书豪当剑刺伤我心
可是他说那些都是为了我好
想让我变成一个好女孩

最近元翰一直说我很懒惰
连一个计算机都懒惰从家里带来
而且没经过别人的同意就顺手拿别人的计算机
说我很没礼貌
便一直很严肃地骂我
让我养成好习惯跟别人借东西时必须经过别人的同意
我很怕他骂我
他样子好凶好严肃
感觉上比训导老师还凶
haiz
他是谁啊
是谁派来教导我的
无论是礼貌方面、动作方面、功课方面、言语行为他都会注意
他到底是谁
很爱欺负班上的人
也伤很多人的心
难道他是扫把星?
别理他了
明天换回位子别坐他旁边了
可恶的人

书豪啊~~
一个月你在那边学了多少东西?
我很想和你一起学习
看来你聪明了不少
因为你努力
摆脱了dota一定很辛苦
身边也没什么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你一定很多话想说吧?
书豪啊
你真伟大
你的未来一定很伟大
我没看错你
你也没有注意过我
你是对的
别在你心里留给我一部分的空间
因为我不是你所想拥有的好处
书豪
哪怕有一天我一定会忘了你
所以现在只是想“借用”你来鼓励我自己

书豪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不是花痴的喜欢
而是真心的喜欢
可能你不会把我放在眼里
但我只需三年
只需三年时间
把你当成我的精神支柱
我不会再告诉任何人我喜欢你
我会做好自己
照顾自己
这是你离开前只对我说的
我会珍惜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