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20.5.11 傻白他奶奶【蔡智谓】

今天benny 和 taeyeon来我家玩
我很开心
因为每次在家玩电脑
没朋友来陪我运动
真是感谢他们的出现
让我少了一点点的脂肪
也让我心情变好

昨晚发了一个梦
看见杰壕穿着西装站在舞台上
向我鞠躬
接着他走到一个三角钢琴坐下来
弹了我喜欢听的曲子
但忽然我坐在理二仁的某个位子
看见植业升拿着我的笔记簿
用手指着书的右下角
翻着每一页
而且是连接性的动作
我看见他画了杰壕的卡通版
他站在舞台上鞠了躬
弹了钢琴
植业升翻到末页时
我就张开了眼睛
原来是一场梦

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因为他跟我我们是朋友
没任何意思
不想浪费精神花在他身上

早上英文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听到老师说诗敏在厕所哭
叫慧仪去找她
我也感到蛮惊讶
什么事情可以弄到她哭呢?
过后坐在第一排的蔡智谓转头对我大声说
:MELODY,是酱的,【【理二仁最好】】!
我知道他口中的语气有讽刺性
应该是在说我出卖他们『理一善』
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而我却叫他喊他DIAM LA
元翰也问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我就说我完全不知道
我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都没去理二仁了
元翰了解过后只点点头
ermmm
我应该是无辜的
佳怡也骂智谓很幼稚
思想不成熟
她说每个人也这么认为
我也赞同
我也真是笨蛋
应该骂智谓嘛~~~
可是不懂要骂什么
一直想不到有什么酷酷的句子骂他让他丢脸
这种人不该给他面子
狗脸一个
鄙视他
让他没好下场

接着下课到了后场欣赏我班的男人打篮球
其实我是去晒太阳
过后和家和聊一些我的心事
他是个友善的男人
跟他蛮好谈
他也当我是好朋友
哈哈哈

宇欣回家之后
我开了fb才知道今天是520我爱你
每个人都是傻子
有什么好纪念
做么不要在每天的5时20分说我爱你呢?
白痴
情侣讲我爱你时迟早会分开的
而且..........
我看见esther和杰壕聊得很开
她代替了我的位置
看了很不爽
不想看到他们的对话
但偏偏心痒痒地去观察情形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为什么我会不开心......

CONCLUSION
智谓是个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