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1.4.11 我不能上网两星期

我没有后悔
没有遗憾
终于说出口了
心里感到很凉爽
没什么隐藏秘密了
也不用怕别人多嘴跟他说我喜欢他
书豪让我感到很自豪
他的行动改变了我很多
让我变得更成熟、更会走正确的道路
我得感谢他“引诱”我喜欢上他
如果没有他
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他的影响力超大的『对我而言』
无论是行动、说话、思想都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
他很特别『呆呆、酷酷』
还有两位好哥哥
我很羡慕他有这样的家庭
很少有烦恼

他的选择是对的
离开这四季如夏的国家
是件幸福的事
我也想离开啊
可是还得必须完成我的学业

我担心我会深深的思念
但他会是我的精神支柱
让我更爱学习
而且学得津津有味
别人也不能阻止我对他的爱恋
但我不会是他的绊脚石
他把我当透明我都不介意
就让我喜欢他吧~

考试要到了
我现在已有奋斗的精神了
已经开始我的读书计划
刚好电脑不能上网两星期
必须等tenaga那里的消息
所以我必须好好争取我的分数
搞好我上半年的成绩

今天开始我每分每秒要记录我的心情了
顺便写写我的日记
往后有时间才放在网上

书豪!理二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