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自信心,是一切成就的起点!

今天浑身沉沉的
没任何高低起伏
haiz....
数学~你怎么变了360度呢?
去年你搞我
今年换作我搞你
也不错
但别在年中考试又搞回我哦
我会生气的
你那么可爱
一定会温柔对待我的^ ^

我借了一本好书
一本很好很好的书
我想霸着它不放
里面都是宝
比钱还宝贝
虽然只读了几面
但我吸收好多好多的东西
像是:
放下心中的仇恨
学会更多尊重
不放弃信心,一定会有转机
不要老想跟别人比较
克服心中的障碍
要选择勇敢地面对
用不同的角度思考
不要想得太多
受点伤,又何必太在意?
不必刻意模仿别人
做个勇于尝试的人

这些都对我很有帮助
让我可以去注意更多地方
学习更多一些
所以我很喜欢这本书

我隔壁的美女对我真好
可以说
好像是我的管家吧~
她会提醒我做功课、别发呆、别看故事书了专心上课、温柔点、不许有粗话等等
哈哈哈哈
幸福幸福
可是坐最后一排都很热
我每次都会对她说:看到你我的身体会发热leh
她家里好像有很多“好”书『有道理的书』
她会在考完时候借我的^ ^v

这几天一直忙着准备年中考的东西
搞到我觉得考试越来越近了
但是什么都还没读
现在电脑又能上网
又吸引我触摸它=~=
如果我的美女管家有在就好haiz =]


小学》初中》高中》纽西兰》未来
有目标才不孤单=D
给我几年的时间
今晚要奋斗了!


爸爸给我和弟的礼物
arigato

好听下,第一次没什么,第二次喜欢


在1:59 的那辆车我长大赚钱一定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