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4.11 田雪好人?

3:03am
刚睡饱了八小时
因恶梦才会被惊醒
过后才发现我自己还没冲凉就睡下去了
妈妈又特地醒来切西瓜给我吃
可是我有点厌倦吃西瓜了
我家就只有我和弟弟这两小口
西瓜就得一人分一半吃

昨天下午27.4.11
上周会时
昭正正在站在台上喊口令
台下的我心里想明知道自己声音小为什么要喊勒?
我后面的智威就骂昭正
我就转头反骂回他不要乱骂我的朋友
他就说:理二仁吊
他妈的我心里很火
很想转身给他一个拳头
他妈的是时候我该帮他拔牙了
他妈的成绩好又怎样
还不是被他妈生出一条烂狗嘴
如果我不认识他就好...

到了放学
我们合唱团有团课
我就先去找俊城和杰壕
哪知道
他们俩个说不要上团课
我也只好和他们一起溜走
逃跑的过程当中
他们的pattern好像在和合唱团的人玩躲猫猫
很像傻子
过后就到八宝冰吃八宝冰
在那里我们聊了很多
都是有关田雪的事情
他们告诉我田雪弄倡辉生气
而且是他们第一次看倡辉生气
我很难想象倡辉会有这么的一天
田雪比我强了
以前我坐倡辉隔壁又不见得他生气
哼!
但是我也很气田雪
竟然把我的和尚×××××××
哇老!!!
老娘是很生气的咯
还有
前几天田雪跟我说打赌我到了明年一定不会再喜欢书豪了
他妈××
原来ta是这么的恶劣
欺负了班上的一些人
如果我是男生
马上上了她

最近我发现我最喜欢最适合我读书的环境了
奥~~~~~
爽!
就是开冷气躺在床上的书
读累了就可以直接睡觉
哇~原来我也能享受那种清爽的感觉
超×的
有半个天堂了
睡到早上又有的喝horlicks
horlicks好喝!!
BAGUSnya!
我support
每天早上有的喝了
幸福
恋爱了
不过我缺乏睡眠=-=
haiz

thinking for planning my future

my favourite

watermelon=-=



HAHA
GD WEARING SKIRT DANCING!!!!
I LOVIN IT!!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