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1.4.11 我有个干爸爸

今天考的华语死定了
昨晚睡过头了
加上之前没读
所以就快要死定了

第二次下课
考完化学
我去找小s

去到教务处看到她
我没和她请安
想看她怎么教训我
但她看着我几秒钟
便笑到很灿烂【我心里有些不安】
:来~叶艳馨同学
我就便走到台座那边站在她面前
我勉强地笑着看着她
她要我说对这个活动有什么意见
我便噼里啪啦的说些我的想法
她就好像满意地点头
过后
我们对话了将近20分钟
答应接受陈伟松老师
当我要离开时听到最感人的一句话
小s说:叶艳馨,我喜欢像你这样的同学【动心o(≧v≦)o】
我就暗爽地离开

回到班上
诗敏很兴奋很激动地告诉我说
:Melody,刚才陈伟松找你勒!他好像干爸爸找干女儿的样子很亲切很可爱~他叫你去找她
我就傻掉了
他几时知道我是他的学生了?
OMG~~ @,@
然后一直追问诗敏陈伟松刚刚来找我的时候的表情、样子、给人的感觉之类的问题
当时候一直胡思乱想
荒废了第⑤⑥节的课

直到第三次下课
我去食堂吃东西时
一直烦恼要不要去找他
吃完后
假假上厕所经过体育处看看里面
回班时也会偷瞄一下
发现他没在办公室
整个人感觉放松了下来
回教室的路途
看到陈伟松从我们班的楼梯走下来
我的心脏跳到很快
但是还是假装忽略他的存在
要插肩而过的时候
他便很幽默地指著我:你是不是叫叶艳馨?
我回答:哦
:跟我来办公室
【冷静~冷静~】
进到办公室
他跟一个坐在沙发的女同学说:起来,给这个同学【me】坐
我感到很自豪【hohohoho】

看到陈伟松用严肃的一面对着那个同学说话
而对我说话的时候他却变成一个父亲酱
然后我们就聊一些正事的事情
聊的过程当中
我发现他很像潘玮柏
有点不错看
原来他有帅的一面
哈哈哈
我很喜欢他
他给我的感觉是把我当干女儿似的
我也很开心有这样的干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