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20.10.2010我恨你!!

今天真的好累
真的真的好累
留下最后一口气写日记了

我牺牲了我的数学小考『1/14』
我弟的门被我弄坏了
彼此吵架了
但我弟一句话都没说
只留了眼泪
可能今天我太凶了
 
我不给他玩电脑
因为他自私
他固执
他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他不读书
很潇洒在电脑面前玩游戏『放学回家』
所以他就没收了上网线

我不耐烦了
就喊他出来『躲在房间』
但没有一点动静
我就把他的门给踢坏了
进去的时候
看到他躺在床上
眼睛稍微有一点眼泪
表情很伤心

但我还是很大声地喊他叫他拿出来
就冷淡淡地说:除非你给我玩电脑
我更加生气
就打给老爸
打算叫他拿弟的电脑回来『可以开wireless』
老爸无话可说
便告诉我秘密
phew~
可以上网了
TIMOTHY! YOU'R IN MY BLACK LIST ALREADY!
BE CAREFUL!!

the end. time to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