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昨天与今天

昨天考完试后
我好兴奋!
第一原因:我考完试了
第二原因:三角很容易!!

发颠了后
我们三pair一起去gaigai
1st pair ->嘉仪and康定
2nd pair ->esther and 泽伟
and the 3rd is ME and 慈莲

就去吃了pizza哈哈


  






















之所以我在餐厅的时候一直按"call"ding dong ding dong
那个服务生就对我很不满,因此我也对她很不满
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
我惹到他生气了
之后就看the rise of mummy
不错吧~
我喜欢女主角的个性
有够女人义气!!值得我佩服

今天
跟一班人出来看『童眼』
蛮恐怖,所以我全场按着耳朵看字幕而已
因为我自己胆小,但却又想看一看
挑战挑战,哈哈

2 comments:

  1. 1. 你可以不要拍吃东西的样子吗…… 很丑诶……=='''本来就丑了…… 被你拍到更丑了…… T^T
    2. 你很会弄人不爽咧…… 除了那个服务生以外……卖票的那个也是不爽你哦…… 还丢了钱咧……=='''检讨一下啦…… xP(juz kidding)
    3. 童眼 好看么? 想看…… 过后上网下载来看算了==

    ReplyDelete
  2. my name write wrong l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