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__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开blog
第一次在电脑写周记
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
第一次能够分享自己的心事
第一次真心喜欢一个人
第一次考到那么差的成绩

如果这个blog能够永恒开着的话
我的孩子孙子 有没有机会看到我16岁的生活吗?
 
haiz~真累
时间只剩下两个星期
我还能选择放弃读书吗??我拼了!!

我很不喜欢我的性格
怪怪的
爽不爽就不爽
不爽就会更加不爽
朋友,体谅我

今天
怪病又来了
突然对恐龙生气
是不是因为她又在班上玩耍的关系?
我们曾经承诺要好好温习
所以因为她违反约定我才生气的?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总是发脾气
难道是遗传吗?
我很担心
因此我已决定要四禁
×禁粗口

×禁止粗鲁

×禁止发脾气

×禁止好色『保持形象』





我能做到吗?『我相信我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