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要的东西

●考试期间
还是一样
没有真真的认真去读书
但我相信
这次考试会比全年的考试更好
做得很顺手
很不错
只是我的背工不大好

地理历史就要哈利路亚了
至于数学就要说棒极了!哈哈



我之前听说..botak的人都蛮聪明的
因为..因为头发短就可以吸取更多氧气
而且我还听我老妈说吃葡萄子会让头脑有充足的氧分子
可以使脑容易获取更多你所读的知识
所以每次我在读书时
 坐上都会有一大盘的葡萄





我每天都一直吃一直吃
而且对我考试的时候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我要对葡萄说一声『谢谢』



现在考完试了
感觉上好像毕业的样子哈哈
我们都像疯子那样一直喊『考完试了』
哈哈,也很开心一起混着过日子





●我想拥有的东西
第一个是Body Glove书包 ,突然想换新的了

第二就是CANON EOS 5D mark ii
这将会是我明年的生日礼物了
所以不必担心要求父母买给我











第三就是我要有一座读不完言情小说的书hehe

第四个是....我要我喜欢的人,这样,暗恋他的日子就不会白费了

第五是我要我弟弟有一身好身材,不要像现在这样皮包骨,不好看
       这样就会有很多女生追,哈哈

最后我要身体健健康康,这样才有勇气跟爱情拼了!!

耶稣祝福我,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