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发现另一个缺点

肚子真的好痛!!
我的胃真的很痛
无法忍受
好想为自己开刀看看里面发生什么事情
太痛了

今天浪费了3小时坐在考场
可是又睡不着觉
又想做数学或背地理之类的
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发呆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很开心
能够回班上课了

我发现我喜欢上数学了
它不但不简单
而且做完一题数学题就会感到非常高兴
觉得自己有能力再做下一题
就如此喜欢上数学了
可我发觉AP AND GP都很固执
不想让我喜欢上它们
呵呵
“你们”一定会被我喜欢

下午就去爱华吃tom yam米粉
应该是这个的缘故所以我才肚子痛
接着就去mr.yang那里做数学
在那里做的时候
我想说
“F U partial fraction”
单单一题就让我做了一小时多
哇老!!
kns!








晚上又去物理补习
我已适合那里的环境了
就开始疯疯癫癫玩闹
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有一个“地方”
很恐怖
连我都不敢上厕所
害怕看到×××

于是慈莲“WOU”吓到我了
我也被吓了
躲进了水灵的肚子
飘出第一滴眼泪了
她们也被我吓到
再也不敢玩我
可能怕我发脾气呱~
我才发现这是我另一个缺点

回想到以前
可以投在他的怀里
什么东西都听不见
只能听见他的心跳声
温柔又有节奏感的心跳
真好听
多听几分种都不会溺
可是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该放的已经放了
以前我就是不懂事
所以有点笨
但我很喜欢怀抱的那种感觉『看是谁先』

我好想找我的另一伴
刚巧被我找到了!
可我就是不行
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因为我的爱情魔咒限定我不能超过半年
所以我选择放弃
可我放不下
只能默默等待
  等待总有一天奇迹会出现












 我知道这是个笑话
从今我开始努力追取我的目标
让你们觉得我不是这样没有用的人
我的确是有好处
只是我那“不能看”的性格
只会丢了我的脸
所以我要慢慢地改变自己
让你们大开眼界
『别问我喜欢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2 comments:

  1. 那个魔咒一定会破的!
    相信自己,你是会得到幸福的^^

    大考倒数10天
    加油=)

    ReplyDelete
  2. lol
    你又知道??
    奇迹都还没出现还破什么咒=(

    大考倒数9天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