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愿神保佑我『倒数5天』

今天的日子过得很普通
又差点迟到
不然又要扣0.02分了

我很不喜欢很多老师的教导方式
令人上课很不愉快
只想让人睡觉

example:华语节
『察今』的人物背景之类的废物需要花两节课吗?
对我来说很浪费时间
讲到内容的时候
我又听不懂
可能我的理解能力差吧
但是
在oral节的时候
舒宁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把整个故事情节和背景跟我说了一遍
我听了心里有点满足的欲望
终于明白整个故事的点点滴滴hohoho!!
早知道向舒宁或宇欣或阿joyce请教请教就行了
何必把时间浪费在华文课上?

haiz~我们就是noobies
有些地方都会做出很愚笨的方法
所以不要怪我们自己

最后上了化学课
更加听不懂
就算听懂我也不知道要读哪里
命苦啊~
谁能伸出援手啊?!

更强的是!
我妈尽然会教我biology
太佩服了
如果我有像我妈那么聪明就好了
现在就不必那么幸苦了
问题是科技不发达
不能交换脑袋

昨晚和妈妈一起夜泳
不错浪漫!
但对象找错了
哈哈哈
也好~
能说心事给她听,也不错
彼此了解对方
并减少产生误会

放学后坐慈莲的车
又可以喝到coconut shaked了!
哈哈
很好喝,能疏解压力
如果找一班朋友一起喝就好
一起聊天,一起听他们tc
哈哈!
我最喜欢听他们tc了!!!
很有趣
又觉得他们像个小孩
幼稚!

爸爸又要回来了haiz
肯定开电视料咯
影响我读书

说真的
我很不想回答朋友的问题
每次都问我读了什么
等下又说“哇!酱快,很厉害leh”
其实我只是理解带过而已
不是真真去死背内容

这几天很不想回家
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玩面子书或youtube之类
浪费我的黄金时间
haiz
有时很想借用阿joyce的书房读书
很有读书的气氛,还有bibi的陪同
可以完全进入准备考试状态似的
可惜最近她家里有事
不能去她家T.T
我想读书啊!!!!!
没时间了

『倒数5天』

1 comment:

  1. 傻子啦你……
    把自己关在你房间或者在那个小孩子乐园那边读书啦……
    觉得你那边的环境还不错读书的咯……
    看你要不要而已……
    要问你数学了……
    数学差你很多啊……
    T^T
    诶……
    考试好好加油啦……
    别差太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