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快乐读书的一天xD『值得纪念』

今天在家举办study group
其实不算举办
只是约了一个人
就变了七个人出来
他们就是DANG DANG DANG DANG~~
A
S
S
H
O
L
E




D
I
N
A
S
O
U
R
(GARRRGGG)
B
E
N
N
Y





OBAMA
 JIE HAO

JAYSON










AND 昭正^^v


接着做数学做到一半
我就提议说上楼看风景






他们就上去了
但我和书豪还在楼下温习
我想说:书豪真呆!比我想象还要呆,很想bok他一拳让他苏醒
就和他上楼找他们了

我不知道他们在哪一楼
就从17楼开始找
找到一半发现他们的水瓶在楼梯旁边
我拿起来
就想到了一个恶作剧
hehe“书豪,我们把它藏起来”
就匆匆忙忙偷偷摸摸离开
但我真笨手笨脚
弄坏了书豪的鞋『对不起书豪』

第一个宝藏×21楼玻
                    ×璃窗口
                    ×asshole的水瓶

第二个宝藏×11楼
                        ×emergency store
                        ×Dinasour

 然后又偷偷摸摸搭电梯再下去拿他们的东西
谁知他们也跟着下来
我们俩只好跟他们玩躲猫猫
再上回去


 第三个宝藏×14楼
                     ×窗边
                     ×杰豪

第四个宝藏×13.5楼
                    ×楼梯旁
                    ×asshole

藏宝人<<<——



我看见他们找到很命苦
asshole也差点哭『好象是』
haiz就跟他们说答案,不刺激的!

拖拖拖!
托到三点就有个人出现了
就是他











到了四点
就走到ice-blended那里去
哪知道!!!!
他奶奶尽然没有开!死鬼州政府

算了啦
去找仁明!
他的狗看到恐龙时一起whouf whouf woufh!!
吵死人我们马上走人
等了几分钟就塔巴士
在三角路旁的鸡饭店吃鸡饭
结果我叫了三罐100plus
喝到饱饱errrgh~~
不错吃啦

 总之~“读”到很开心!
有收获
我们的照片
















up up!!有看到吗???两个头 哈哈哈哈!

9 comments:

  1. 爽咧……
    TT
    我要去……
    我懂melody 你sibeh爽……
    muahahaha~~~~~~

    ReplyDelete
  2. 读书而已~
    没什么
    我的部落格ok吗?
    我有点满足xD
    多次来探望哦
    肯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会的啦……
    哈哈哈~~~
    是蛮不错的咯……
    那个狗狗很可爱……
    哈哈哈~~~
    我会拭目以待的~~~

    ReplyDelete
  4. 当然开心啦
    有我在吗
    而且那天又将开心
    真的很开心
    melody hor?
    期待一起读书啦
    ps:我还没问我妈妈

    joyce

    ReplyDelete
  5. lol
    我有哪一天是不开心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like ur blog leh~~
    lol><
    so many photo can c..
    haha..
    a nice day lo..
    shuang..XD

    ReplyDelete
  7. u also can put esther and u de pht mar~
    hahaha!
    i hope my dairy can make u all happy!!
    =x

    ReplyDelete
  8. u mean put at where =.=|||

    ReplyDelete
  9. D=
    lai~
    i help u XD
    u giv me pht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