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1.10.10 重新排整房间

今天美仪来了我的家
可怜的是
她来错时间了
exp:天气冷,泳池的水很冷
但她第一次去做gym
有够三八,还很高兴neh

到了下午
我就开始想重新生活
怎么重新生活呢?
就从我房间吧~

本来美仪有点不想采我~
还是被我逼了,哈哈哈
【美仪,我会补偿你的^^】

先开始我们搬东西去我弟的房间

垃圾有够多!












搬完东西确实是有点腰酸
接着就开始搬厨去我弟的房间『重死人』




灰尘!哈哈
哈哈哈!
我弟没房间用了
我也乐意叫他跟我一起睡xD



 



接着就是最麻烦的过程了
就是搬水床【囧】

首先,要将床上的第一层来开
“你们”是不是很期待里面是怎样的??

然后就把水装进桶里搬去厕所倒掉
结果水床【缩水】了
哈哈哈
原来水床还有今天的日子呢~
不过
还是搬不动
太重了,太肥了


它的洞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把床搬到另一个角落
再装水回去
再搬回自己的书橱


『BEFORE』                         






















『AFTER』





















x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