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5.11.10

今天下载看了『暮色3月食』
比之前那两个好看多了
真期待下一集
真希望看的时候全场电影院只有我一个人
不会恐怖
只有享受
然后身边有两杯珍珠奶茶
两盒爆米花Large
躺在大沙发
真享受

我真希望有个人主动举办一些节目
我真希望有人陪我打羽球
我真希望我能染上看书的喜好
我真希望回吉隆坡一趟
我真希望我有一张卡可以刷爆它
我真希望我现在能吃千层糕
我真希望我现在不饿
我真希望我家开一个很大的游乐园
我真希望我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
我真希望我是个善良的人
我真希望我是个什么都会的人
我真希望我现在不孤单
我真希望我弟快点回来
我真希望......

我现在去睡觉

1 comment:

  1. ==
    小姐
    你养成了爆米花配珍珠奶茶的坏习惯哦~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