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逐渐改变我的人生

我今天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
有点不爽,十分不爽,超级不爽
又不是我的错,但一半的责任也是我的错
我不该生她的气,但我很生她的气
我跟她借书只想知道爱情有多“伟大”和丰富的华文“知识”
结果,有一天我拿其中一本书迎接我的顾客
书不小心被喷湿了一半
又不知道要怎样跟物主讲解
到了另一天我还她时
她就一副不爽又伤心的表情
我知道她很注重自己的书
但我解释都不能改变她对书的关爱
我觉得很愧疚
很想跟她说对不起
最终我还是办不到
就默默消失在她眼前
不想跟她多说什么
不要让之间的友情产生火花

过了两天也就是今天
我又拿了其中另一本书在课室阅读
她就过来我的身边坐了下来
观察四方有没有危险人物会来没收
我看了一半把书放在桌上生个懒腰
她便拿了书看了看【可能在check】
suddenly书的其中20多页的纸跌下来
我站在她的面前傻傻看着她
真的不知道这本书为什么会这样子
是不是故意要我又被误会
昨晚明明还好好的啊
为什么有一沓纸突然不寻常??
我真的很无辜很无辜
但她没有骂我
坐在椅子表情非常失落
看着手中的书的裂痕
想骂又骂不出的感觉
我感受到了
感受到她不想让我再靠近她的任何一本书了
便把所有书退回给她
直到放学我都没跟她说话
我对自己很失望
因为我从来很少跟人家说声“对不起”
这三个字难以让我开口
甚至在这2010年我好像没说超过20次【以我自己来判断】
我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是如何
但我自在乎的是整件事情会不会淡化了我们的友情
我还不知道这件事将会延迟多久
我想我会尽量改变我的坏习惯

所以,现在有个办法
虽然我嘴巴说不出口
但我有手啊!!
手一旦起物理反应就会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慈莲,对不起。”
希望你可以用你的眼睛接受我的道歉
你也很了解我啊~~ ><
哈哈哈哈
但我不会向你借书看了
以后都不会
所以你可以放心了。。。。。。。。

放学后~~~blahblah blah
和dinosour去tesco买布丁的材料
虽然做出来的结果不是很好
但蛮好吃的y(^。^)y
然后就挖了很多很多“书”来看,哈哈哈哈
以后的日子就有书陪伴我了
也好~慢慢戒掉电脑
为以后的日子着想
这也是被慈莲影响,要好好默默地在心里感谢她=)
应该有30多本书吧~哈哈










『今天很想念很想念我喜欢的人!!!超想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