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对不起,大家

终于回到家了~
果然特别喜欢在家里的感觉
但现在感觉到头很沉重
于是坐在地上休息一下

预想不到我真的留级了
我感到很抱歉
很对不起大家
无法一起升级

当我第一眼看到成绩的那一杀那
果然真的留级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强忍着眼泪不让它留下来
过后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
那几个臭小子过来安慰我
本来不打算哭的
可那几句话真的让我鼻子酸酸的
haiz
还以为可以笑着过尊师节
哪里知道竟然是向老师讨分数
不过最感动的画面就是
那几个小子帮我向老师拿分数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只想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帮助
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会忘恩负义
还有要谢谢老师
谢谢他们冒着危险帮我加分
可是还是不过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让你们失望

接着这两天我过得很压力很压力
每当闭着眼晴都会发恶梦
真的很恐怖
我祈求星期一【也就是今天】能够让我过关
但是,我用了很多招还是无法免回我的0.5分
此刻我对分数真的很敏感
少了0.01分都不行

虽然失败
我还是接受面对事实
我不会难过,因为我没资格
我不会后悔,因为这是一个教训
但我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白白浪费了一年的学费让我上学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要你们原谅我
因此我想到有一个想法
就是离开这里
让我重新做回原来的我

想到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我不因为成绩而难过
而是因为你们
没有你们我真的很孤独
你们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
很可爱,有时很可恶
哈哈哈

不过现在必须自己独立了
不要依赖别人了
所以我想转校
转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去
放下所有“感情”
学习独立
要学习变强
让你们另眼相看

于是我第一个想转的学校
就是【尊孔独立中学】















我记得初二只去过一次
觉得很不错
何况吉隆坡是我的故乡
所以我试试能不能得到父母的接受而转到这所学校
加上亲戚能不能接受我居住在他们的家
接受他们的教导

如果能实现我现在的愿望
就是让我转到这所独中
我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只要我能独自重新学习
什么都不比学业重要了
Melody!加油!!
【书面警告YOU GO DIE!!!FUCK YOU】


http://www.confucian.edu.my/
给些意见吧

1 comment:

  1. 如果尊孔真的是可以让你进步的地方,那就去吧=]可是那里的竞争不是普通的恐怖,希望你能handle.这件事对你的打击肯定不少,对不起,没能适当的安慰你,可是只想让你知道这事情或许是能让你更进步的一种方法,不一定是坏事。我非常不希望你离开我们,可是等着你的是更重要的未来,要咬紧牙关闯过难关好吗。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