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第一个星期

今天闷死了
一直对着电脑面前看戏
屁股都做到扁了
几时可以一起出去
我不想呆在家
跟监牢没什么两样
闷死了闷死了!!

我心爱的笔记不见了
气死了气死了!!

我的钱要变干了
干掉了干掉了!!

前几天蛮开心
爽到~~~~

谁还在马六甲
想你了!!

我想减肥
谁陪我?

弟弟去毕业旅行了
好寂寞~

好想去别人家玩刷过夜
谁愿意奉陪

我要学做厨艺
做什么好呢?

换目标了
猜是谁~

我要做傻事
一起?

我妒忌你不在家
你羡慕我在家?

我弟放屁很臭
谁能比他臭?

我想要一天比一天瘦
谁说不可能!

我们主动一起去a famosa
谁会出席??

还有谁生日?
去他家吃自助餐!!

杰壕快快办旅行
几个人去就可以了

相信我
有个白痴在看别人的日记

笨蛋在看电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