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千层糕

今天看『吸血鬼日记』看到一半
突然想吃千层糕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
是在去年素薇生日的那天
起初不怎么样
普普通通
价钱又可以溺死人
不值得不值得

还是cheese cake 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从小到大的生日都是同一个口味的蛋糕
不会让我觉得很逊

第二次忘了是谁的生日
但那蛋糕的1/6 是我付
而且我有吃到
算了
生日的人最大

第三次是在家定的派对的时候
那个真的很好吃
因为大家都是乱乱切
然后疯狂的抢吃
那是我才知道我很喜欢千层糕
甚至爱上千层糕了xD
想要学做
是不可能的
只能用金钱买

我上网看了很多有关它的图片
偶不同的千层糕/蛋糕

马来式
圈圈的
蛋糕

至于制作过程
还是不要去看比较好
哈哈哈哈

暑假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