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生日礼物

今天看完【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了
下一集好刺激哦!!
多开心今天的网路走得很快
很顺利地看完了
好开心哦
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第21集真的让我很感动
尤其是杨阳帮晴晴建房子的那一幕
真的很体贴
也很感动
多希望有这么一个体贴的男人
有哪个女人不要呢?

这几天我过得很闷
在学校看到朋友也笑不出
每一秒都会怕失去他们
也很怕孤单
我有点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都是勉强地笑
不是真心的

今天在班上看到很多一批一批在一起
心里有点难过
为什么不在一起聊天呢
你们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在一起
而我只剩下明天了
真的不能在一起上课了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
我坐在最后面
把每一个同学上课的样子都牢牢记起来
有些还不给面子打瞌睡呢!
哈哈
真有点过分
不过我也想直接扑在桌上
但我没心情这样做
就算听不懂也要扮听得懂的样子
不要让老师失望

很多人说明天不来学校了
因为是最后一天
所以copy国中他们一起ponteng sekolah
我也好想不来学校
可是我也要在班上和他们一起混最后一天的日子
没来的就当他们是两会的kelefe出去忙了
美仪今天还是那样很乖地听课
真佩服她
老母鸡也不听唧唧喳喳的问问题
还有很多人
也看着老师发白热梦

今天杰壕在云顶玩得怎样
跟那些小孩子一定很好玩吧
benny几时还会举办活动
我很期待他的消息呢
我还没试过跟理一仁出来旅行
上一次有点后悔没一起去
但上一次我们还不是很熟
所以听了也没兴趣

现在8点了
诗吟和情喻应该开始做司仪了吧
祝她们能够顺利过关
不要穿高跟鞋跌倒哦
还有要拍美丽的照片回来
其他人有走星光大道的也是
我等着你们的照片post上facebook

18.11.10              晴
今天带吉他去学校
因为预想到很少上课
而且在班上玩玩也不错

放学时第一个跟倡辉说再见
但感觉有点心酸
所以就只跟他一个人说而已
其他人别怪我无情哦
我也不想
接着和慈莲芸蕙去买一个生日礼物送给他们的朋友
她们真的很可爱
为了一个礼物一直选来选去
那个寿星婆知道一定很开心
这我才发现
原来一个人生日
不但要说生日快乐
而且还得送生日礼物
对我们来说表示有诚意
但对生日的人来说是个用钱买不到的开心
所以我决定!
明年不管谁生日
就算把一粒糖当做礼物我也会送给他
让他的嘴巴甜甜蜜蜜muack

今晚不去五星云集了
真的没有mood
睡也睡不着
看书也觉得闷
看戏只不过拿来解闷
我真的很寂寞
一直在电脑面前听『第105天』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也很适合我的心情
想学
可是有点难
还是慢慢学比较好

我开始策划大放假要做什么了
别人去旅行我要在家读书!!
就算别人去探望月亮我也要在家读书
看到流星飞过也要让它知道我真的很努力读书
让我能在这三年顺利拼过

可是我很担心
很怕只会说不会做
大考前也是这样的情况
成绩也是×××
而且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之一
我现在要很努力的改掉它

现在电话钱只剩下0.90了
真的没钱了
我又不敢叫老爸帮我进钱
真的没有脸
我回忆起当时在dataran和泽伟比看谁最多钱
泽伟:你有机会赢了
haiz
理一仁真的很多回忆
我们都值得去回想它
好好珍惜它

3 comments:

  1. MELODY ar..
    为什么要把我们的样子都记起来
    傻婆
    又不是不能见面
    可能过后感情会变淡
    可是我们还是朋友啊
    不要讲到生离死别这样啦
    讲到眼湿湿T^T

    整个放假可以读书
    可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知道吗

    放假去旅行!!
    杰豪筹备着另一个^^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melody...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到一件事???
    你这几天真的成长了许多
    我是说真的~
    我所谓的成长当然不是指外表
    而是指你个人在内心、心理方面的成长
    所以
    我相信
    今后的你
    在心理成长的素质方面肯定会增加不少

    这是件好事来的^^
    加油^^

    请不要怀疑我所说的话
    我绝对不是在跟你开玩笑!!
    我是说真的!!

    其实
    我相信对你而言
    经历了这件事后
    你将会重新规划好你的学习方向

    或许
    留级对培风生来讲很敏感
    但,
    既然已接受了事实
    就勇敢的向前踏出一步!!
    好好利用这一年的时间来磨练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强!!

    假期
    是个最好自我磨练、提升的机会
    所以
    我相信你也已经拟定好你的假期计划了
    对吧?!

    一切就按照你的计划行事吧!!

    还有
    放假在努力打拼读书的时候
    别忘了要有个空间让自己喘喘气
    适当的娱乐会提高你的吸收能力!!

    哈哈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放假我还是可以去你家陪你打球、游泳
    (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所以
    你不必害怕会寂寞
    虽然以后可能不能每天见面
    但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即使不见面
    依然可以感受到对方存在!!

    算一算
    我跟你也有四年的交情了
    哇~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虽然不舍得你
    但为了你的未来和前途着想
    你现在的一切努力都会是值得的!!!

    我对你有信心
    所以
    你也一定要相信你自己

    寂寞
    不适合用来形容你
    因为
    你还有我们!!!

    叶艳馨同学
    你听好了!!!
    你是行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