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最后一天

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还好有去学校

在课室跟很多人拍了很多照
我打算把照片印出来贴在墙壁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没有带着遗憾离开
2010理一仁到此结束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不会后悔进到理科

现在我正迎接2011的理一仁了
希望时时都能顺利过关

19.11.10                                     晴
在学校拍了很多照
明晚还有一个party
希望每个人都能出席
相机正等着装你们呢

放学没有回家
和dino、嘉仪、fish一起出去
我们到tesco买东西
过后剩我和dino
我们去pahlawan买礼物给业升和嘉仪
皮包送业升
衣服送嘉仪
连身裙就给我们两个穿
蛮不赖,有点漂亮
过后【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I LOVE YOU ,SM 1 REN
haha xD

short esther

my style

maggie


asshole


botak


chicken


kung fu kid


melissa


black obama n zi sian

fren~~~


yun hui

sok si







yik ting


















couple [ze wei n esther]


christian





xD


benny

stupid

qiaw wei


Add caption





mei yi

Mr.chek


















sea horse 凸


Add caption






























 






















 2010最开心的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