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0.12.10 阴天

刚刚从恐龙家回来
看了连续剧
觉得很闷
接着去youtube、facebook找一些好笑的整人节目
可是我看了觉得很无趣,恶心
haiz
果然心情很down
又去看alviss kong 的照片
顺便看了网友对他的留言
有些说他会在天堂
可是很可惜
他不会在天堂
而是在地狱
不知道他现在在地狱过得怎样
很辛苦吧?
又看了他和他女友的合照
很甜蜜
可是已经过去了
让照片成为永恒的记忆吧

我觉得我不应该再烦了
放下所有爱情
凡是我越喜欢的东西
它会离我越远
所以该放手了
浪费时间精神脑力
恶心的爱情
很恶心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将多人喜欢拍拖
面子?孤独?没事做?
还会无聊的写几句奇怪的东西在facebook
恶心
爱情真恶心
也是一种对人类的杀手

为什么上帝要创造人类之间的爱情呢?
和平?
爱情真恶心
让我很反感



『第105天』你真好
百听不腻
真适合我心情
陪我

2 comments:

  1. haiz.. ya lor...
    不懂为什么上帝要创造爱情……
    Zz..
    tired life

    ReplyDelete
  2. 那个人最近很红 @@
    失恋就自杀真是没用``
    这种都不应该被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