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听说单身

13.12.10是我的小学聚会
虽然不多人『17人』
但是不错开心
蛮颠
而且大家都说【我变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谁听到不开心
其实我也没什么变化啦
变肥就有咯
大多数都是男生
女生很少又不open
所以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跟男生玩
基本都是在跟男生玩

大家都有女朋友了
剩我=)
但大家都是初恋当中
车~
我算是长辈了咯
当天有几个还当面向我告白
我没有被吓到
当作他们在演戏
就配合他们
不让他们有丢脸的下场
haiz~
我觉得我很普通
长相没怎样
最好吓死那些男生
不要来烦我
我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单身
单身有很多好处
1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2手牵手不会心跳
3随时随地都玩的很开心
4抱一抱没怎样
5要怎样都没人管你
6不用一直拿着手机sms
7跟朋友出来时不用操心那天你有没有约会
还有之类的~~

haiz~放弃吧melody
现在这个目标正在搞地下情
不值得不值得
去睡觉自我催眠吧~
做你的好梦吧~
那个男人就算再好
但他的爱情也是自由的啊
不可能全归属你的
melody~
是时候撞墙了
随便在家里找个平面墙撞过去吧
撞掉你的脑袋
让它四分五裂
不用想太多
melody~
想酱多做么?
去看你的小说啦
跟小说恋爱吧
还可以教你很多华语单词
melody~
做回自己
别管他人
做回自己
可能以后你们还会是很好很好的兄弟呢
melody~
I LOVE YOU
melody 永远喜欢melody
没有人不喜欢自己
搞好自己未来
就是自己幸福到来
知道吗

现在我很想念很想念一个朋友
啦啦啦啦啦~
倒数四天诗淫就回来了
呵呵
你的好朋正在想你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lFVZyCiN8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