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20.12.10 到底是什么病?!

快要圣诞节了
如何庆祝呢..
我这样的身体都很怕出去
可能待在房间默默地祝我自己圣诞节快乐

我7点就醒了
其实我还可以更早醒来
因为身体很痒的关系
每次都是半睡半醒
难以入睡
有时候还会看电话里的小说遮盖这些疼痛
现在是11:15早晨
斑点扩撒到大腿后侧和内侧了
我很担心整个身体会受不了
手臂开始慢慢有了
好丑哦
真的很丑
我宁愿变成一只狗也不想拥有这样的皮肤

刚上网查到
1『医生』说:,病症发作是由于血毒,血燥,血热,血毒是难以清除干净的原因在于内脏就向一台造毒机器一样不断的向血液输送毒素,所谓:表在血毒内在脏腑,五脏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无法清除干净,久而久之就形成,建议你用针对性的中成药调理彻底清除疾病。
2身上有红色的斑点可能是皮肤疾患,血液性疾病,各种类型恶性结碲组织疾病等,血小板减少由于凝血功能降低,是可能造成手臂上的红色斑点的. 数量不多应该是皮肤过敏,建议换不同材料的贴身衣物,换洗澡用的沐浴露和香皂,吃点清凉降火的东西.
3清洁卫生,避免搔抓较好的

看这些看到一半
身体突然发痒了
想用手去抓
可是上篇文章说避免搔抓
现在很幸苦
一面打字写日记
一面忍受着痛苦
真的真的很痒
恨不得拿刀切掉表皮层
不知道日后的我会是怎样
但是我相信
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