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理一仁 =)

前两天没得上网
不会闷
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和钢琴拍拖
直到今天下午才能够上网
想一想
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日子过得普普通通
再想
我和2010年的理一仁相处一年了
回忆以前的日子
有快乐,有悲伤,还有一起对抗考试的日子
写到这里心有点酸酸
眼泪不停的在眼睛周围打滚

理一仁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很庆幸丁哥带你们
肯定很好玩
我呢......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的错
考到那么烂的成绩
不能升级
可是不要丢弃我好不好
你们在我心中的名单是删不掉的
我发现你们对我来说一天比一天来得重要
无论是恨我或我不熟的也很重要
因为我们是朋友

很开心看到你们在fb上对自己的时间表留言
很幸福
但我觉得我没权利在那边留言
只能默默看你们的对话
明年的理二仁会是如何?
会不会更精彩?
我看我错过机会了
剩命运陪我重新度过新的理一真善了

我想...
我明年会更忙了
因为下课一定会跑去探望你们

啊啊~~~~~~~~~~~~
很丢脸啊
要开学了
如何去面对呢?????
噢买尬....
好丢脸哦我留级
我人生第一次觉得那么丢脸
面具呢面具呢???
诗敏以灵正浩竟民我要和你们同班!
不然我就会很孤单了

T.T 诗吟 杰壕
我很怕
我很怕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现在很着急
怎么办
我们分班了
怎么办
我很怕很怕很怕!!!!!!

2 comments:

  1. 怕什么?都讲我罩你咯><
    丁哥带一点都不好TT
    高一虽然名字难听,虽然人会比较幼稚,可是也有好玩的人的!
    不要担心那么多,明年一定要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尽管放100个心好了啦!我们不会丢弃你的!
    2011年就代表是一个新的开始~
    所以,不要觉得丢脸或是不好意思,
    勇敢去冲吧!!
    放心,你的名字不会被我们删除的!
    是朋友的话就请你相信我们!
    不要觉得气馁~
    加油~
    你100%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