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彻底的绝望

我病了
不是发烧的病
而是一种医生不知道的病
这种病可以让我崩溃
也可以让我不想见人
以前别人都羡慕我有一身美丽的肌肤
现在变成很多很多很多红斑点
而且令我很想很想发狂地去用手扒伤它
这种感觉很痛苦
我躺在床上一直一直忍耐不去理会它
但是整晚翻来翻去睡不着
整个身体都是那种刺痛的感觉
连在梦里都会梦到我用手抓痒身体
很辛苦很辛苦
医生说我没什么病
只给我一罐lotion

现在除了手脚头都没事
但慢慢这些红斑就会扩散到整个身体
我很怕
很怕会变整一个怪物
而且又要开学了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
我好希望我现在是得了绝症
然后医生说我的命只剩下这一星期
这样就能离开这恶心的世界
恶心的世界
我盼望我现在能生活在天堂
充满喜乐的天堂
没有忧愁的天堂

我现在彻底的绝望
彻底的失望
为什么我会诞生在这世界里
为什么母亲要生我??
没事找老公做??
我好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去精子和卵子相碰的那一瞬间
我好希望我不是那个充满活力向前进攻的精子

今天『19.12.10』
我这样的身体维持了一星期
也伤心了一星期
我可怜的身体
没好好保护你
是我的错
等你病好了我会加倍的保护你
对不起

今天我很开心
等了很久
终于有钢琴了
以后家里就有两架钢琴了
但是
我发现我妈妈比我开心
也许我一整天表情都很冷漠
很少有笑容
所以妈妈比我开心

睡觉前都看圣经了
不看睡不着
看了就能安心睡着
现在在看【Proverbs箴言 第三章
越看心情越平静
继续维持下去吧~melody
耶稣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