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想念家里的厕所=S

今天『11.12.10』
十一点就起床了
第一个动作就是开电脑
第二个就是【lao sai】
omg~这不是一件好事吧??
今天一整天要出去肚子里面突然跳起舞来
好惨哦大便的滋味
结果大姨表姐他们on the way to 我的家
我即刻拿衣服开heater霸住房间跟则所
便在厕所continue做cake
纪念今天的样子













到了1:00中午
我们大家庭就去北栈吃午餐
那边的食物『还好啦~』
好处是我觉得不错吃
坏处是把我变肥D=
总共有16个人
其中包括小孩子
就点了9样菜
涨死我了
吃完后
又去大便了
再不大便
一直会起鸡皮疙瘩
恶心啊~~
而且那里的厕所的马桶不好的=(
当大便打出来时
水还会喷到肛门
yuksss
不好用
连大一个便都不开心
还是喜欢家里的马桶
i miss you~

很喜欢听阿姨他们聊天
而且他们都是成功人士
表哥表姐也不例外
全部都读完大学去做工了
剩下我和弟弟
haiz~
读书吧

吃完后不懂哪个家伙提议要去海边吹吹风
地点是在『双层岛』
没听过但有看过
那边啊~
不错啦~~
乐倒要死





在那边
我和我表哥聊了起来
原来他是校友啊~~
还聊以前教过他的老师
还有训导处那三个死神
他说他们以前1992也是很出名
还有一个叫kk的老师
『王八蛋的老师』哈哈哈
不过她退休了
真开心跟他聊天
表哥又很好哦~哈哈哈
祝他能娶个好老婆~呵呵

大概4点
就去大姨的酒店
也就是我三姨从那酒店买下一间房
真羡慕她嫁个有钱的老公
其实这酒店不错美
而且很旧又很出名



真的很美
很想和朋友来这里过几夜
而且~是免费的!!














haiz~~
今天真的吃很多
晚上又去别人家party吃
我的肚子真的塞不完
不懂怎样才算是百分百的饱

刚下午回家的同时
看到有很大的风筝
【诗淫、杰壕~几时去放风筝啊??老姐等得好幸苦你们这些大忙人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