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12.10 melody之最

今早上又发痒了
就搬去客厅睡
妈妈说应该是床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
haiz~
我的手臂啊!!!
求求你放过我吧~
很难受

睡到十二点多
就起来fbfb
看dino的照片
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他们玩得很开心
haiz~
我几时可以出国呢?

昨晚去看医生
医生又说他不知道
!!!!!
气死我
然后回家吃布丁
哈哈哈
好大一盒
其实我每天都做来吃
越吃越爽












今天下午煮abc汤
超大锅
够我吃
肥死我
^^v
1st round
干好吃!!!
不愧是我煮的















狂吃

2nd round

3rd round

爽死了
我还想吃
很爽很爽~~~

我melody呢~
最厉害煮的汤是abc汤
最厉害做的甜点是布丁
最厉害煎的是鱼和蛋
最厉害炸的是薯条
最厉害玩的是过山车
最厉害做的事是睡觉
最喜欢的是拍风景
最喜欢跟好朋友在一起
最喜欢吃东西yeah~~~~~
最喜欢的蛋糕是千层糕
最喜欢的男人是『you know who』
最喜欢的女人是『蛮多咯』
最喜欢别人请客
最喜欢吃大餐
最喜欢冒险
最喜欢粗鲁
最喜欢浪漫
最喜欢看帅哥
最喜欢做傻子的事情
最喜欢男人的类型:帅、结实的身体、和我同样个性、体贴、会赚钱、霸道、耍帅、幽默、诚实、不瘦不肥、懂事、色色、不花心
最喜欢女人的类型:诚实、和我同个性、不出卖朋友、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