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开学 ~4 in 1『日』

3.1.11
开学第一天
心情有点紧张
又有点开心
因为又可以和理一仁见面了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去理二仁
可是我不知道你们的班在哪里
就叫诗敏带我去
本来很开心
但是看到你们我的心有点酸酸
其实我不是在伤心
而是我不舍得你们
真的很不舍得

我不是在哭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不停的流下来而已
+上你们的安慰
我的眼泪掉得更厉害

你们可以不用理我
我不需要你们的安慰
我只想要控制下我的心情

看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有种回到理一仁的感觉
我真的很happy

铃声钟响了
我和诗敏便回到班上
看到级任老师『原来是jennifer』
我低着头
不想让全部人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今天上课很不像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垃圾
不是说话就是发呆或睡觉
但今天我很认真很认真的上课
不会错过每一分钟

我自己被自己吓到
我从来都不是个好学生
但今年
不是因为留级
而是“你们”改变了我
我很谢谢你们
我们是好友

在班上真的很恐怖
我一下课就会马上去找你们
找回我温馨的家=]

4.1.11
今天每个老师都怪怪的
时不时都会用眼神看我一下
真的不是我心理作用
我想要他们当我不存在就行了
因为老师看我一下我的心情也会shock一下

哦~~~我想起来了
可能我眼睛里有很多不会掉下来眼泪
他们就会觉得奇怪

其实有时候上课我会想起理二仁
想起当年我们曾经上过的课
想起我们多么恨上数学课
想起我们打瞌睡的样子
真的很怀念
所以眼泪稍微留一点出来

今天在班上认识了一些人
还是不熟悉
但我相信我们会是好朋友
我很开朗
但我不主动
希望你们能主动认识我
我的人很好
但不善良
呵呵

第二下课去理二仁看到杰壕和melissa在聊天
而且聊得很开心
但是我的心有些酸酸
不爽
想杀掉她
也想一巴掌piak他
『我』们好不容易走上感情路线呢
你居然跟她聊得这么开心???
看到我还会欺负我??
你真狠
但也是我的错
以前我不应该在你面前一直提我曾经喜欢的人

杰壕
你的人真好
不会发脾气
又很贴心
钢琴弹得很好听
我开始喜欢上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就是喜欢你
也不会轻易放下你

但我看到你和别的女人聊得这么开心
我会吃醋的
我希望你在我面前时减少和她聊天
我走了
你要聊得多开心就多开心
别让我知道就是了
但我会叫诗吟或其他人aim着你

恭喜你当班长
但我很想看你当班长的样子

杰壕
为什么你下课不找我去食堂
其实我肚子也很饿
有时候还会等你来找我
但你都很忙
没有机会跟你去食堂
我很怀念去年我们都会两个人一起去食堂买大包
吃早餐
有时候还会在班上玩耍
你记得我们开始认识的时候吗?
因为这张照片
才会有今天的我们

听到你说你变肥
我开始不爽
为什么你不要去锻炼身体?
还跟我吃到像肥猪????
你还没死过是吗?

我想说
如果我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我们不会像melody lim那样的情侣
我会是吵吵闹闹开朗的情侣
除非你真的是很开朗
我也会配合你
不过我会很主动的^^
希望你体谅我

如果还是好朋友
我会跟你做朋友做到底


5.1.11
今天在班上平均1小时5次都在流眼泪
也谢谢诗敏装作无视着我

有诗敏在真好
我的好同伴
随时都会陪在我身边
不会让我感到寂寞
还会叫我好多东西

今天班上有点热闹
开始认识一些新朋友
=]

这几天一直去诗淫家
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我们真的当自己人了
亲姐妹也不错
很开心

理一仁也是我的兄弟姐妹
如亲般的兄弟姐妹
在我心里^^

6.1.11
今天上课好闷哦~
因为有两节华语课
那死鬼老师还是一样不上课
浪费我们的学费
干他奶奶

不过其他科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我要真的认真读书了
不再玩玩了
有朋友的支持
我一定会的

很开心
很朋友吃午餐
希望每天都保持这样
天天可以见面
是我幸福的事

今天的天气有点冷
不过我喜欢
很适合上课
继续保持这样
让我开开心心上课

今天书豪主动和我说再见
很感动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叫我
很开心
很想哭

真的很不舍得理二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