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i miss

11.1.11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因为是5条1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脸臭臭
不喜欢在陌生的班里面

很想念我的家
我的朋友

每次看到理二仁的朋友
心里都会从满幸福的感觉
很自然地就会展现出幸福的笑容

我可怜的朋友
看到你们一直在赶功课
我发觉我好幸福
留级也有好处=)

已经有月考一的目标了
有点点压力ToT
目标都定到很高
吓死我
我把自己当成是卢鸡了
omg~~

这两天~
吴伟达=>该死的家伙
其实他并不吵
只是他一直抱怨这个那个老师
我听到都烦
他真的没有一点耐性
不爽老师就跟我说老师的坏话
可是
有时他蛮温柔
我有点起毛=~=
相处并不错
但她“好像”很单纯
我说一点点东西他就说我淫
zZz
他有点像我前男友
尤其是个性
不错像
可是我不喜欢yuck~~
vomit 囧

诗吟生日要到了
可是没有一点生日气氛~囧
只有赶功课的气氛
就祝福她吧~~

理一善
愿我能够与你们相处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