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1.11 目标

今天混着沉默的心度过

理二仁是我的精神支柱
少了你们在班上
我不会是我了

现在的我
认真的上课
很少说话
也减少了微笑....

今天下课在班上『理二仁』
看到你们那么压力
我有点心疼
而我却那么轻轻松松地跑来跑去
看起来像闲人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一起压力
可是我能怎样??
静静地坐在一个没有人的位子看着你们吗?
我们是一TEAM的!!!
可是我能怎样?
要我考好成绩是吗??
如果是这样我能说到做到!
因为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今天的男篮球赛
很精彩
可是那个高高的很混蛋!!!
王八蛋~~
不过我班的男人打球依然那么好
也很幽默
我还是很喜欢理二仁的男人
跟我班『理一善』比起来
你们是最幽默的幽默疯子
很开心看到你们合作愉快的精神
我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真的很惹人开心

但是...
我看到你们那么开心
我又想起我班的同学
我班的同学呢~~~~~
hmmmm....
笑点低、不搞笑、不幽默、乖乖仔、眼里只有书
diu~~
我很不喜欢在班上『理一善』的气氛
每次开开心心地从理二仁回班后就会down下来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我
也很讨厌这样的我

所以..
不是我想哭的
只是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我需要控制我的思想
因为每次哭的时候我都会很舍不得你们
不是那种永远见不到的不舍得
是每分每秒都见不到你们的不舍得




让我自己静静坐在位子上
你们不需要安慰我
这样才能让我成长起来

我奖赏了benny一粒糖果
因为比赛时他很幽默
让我开心起来了
谢谢benny

to:杰壕
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你
而且...
你正常一点好不好
你懂我的意思吗???
『正常』ok???
干!
现在我让你知道我现在对你的感觉
我不会是喜欢你
只喜欢和你是兄弟那样的朋友
而你让我感到很失望
去你奶奶的melissa啦
cb

“叹气”
我几时才能变回我自己
我几时才能开心地笑起来
我几时才能停止流眼泪

ok~~~
竟然我得到理二仁的支持
我要设立我的目标!!!
让我的朋友看!!!!!!
我不会令理二仁失望
绝不!!!
所以~
1.什么比赛我都会参加比赛
2.月考一生物要赢【陈慧敏】
3.数学70%以上!!!
4.月考一总平均超过65%
5.不再伤心一个月
6.永远都带着微笑
7.做个好伴奏
8.带动气氛『理一善』

我和理二仁是一TEAM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