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不愧是我的兄弟

OMG OMG~~~~
哟~~不愧是我的赖杰壕兄弟
真高兴有你这个brother
说真的
很高兴你能拒绝我
wow~~头晕头晕
好想睡觉...
可是我要写完这日记

我又有这个经验了!!
真的要感谢杰壕
这个经验能让我学习不要去轻易喜欢别人
哇~~好难得
『头晕到想吐了』

可是hor...
我不会介意他拒绝我的咯
反正我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应该是直觉吧』
他拒绝我接受我我都没什么差别吧~
说真的
我要保留这个兄弟
因为我、诗淫、杰壕、fish还有一些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好玩
哈哈哈哈
创造美好的回忆
可是hor...
是哪个鸡婆告诉他的?!
我真的要感谢他!
呵呵呵呵
如果是以我的猜测应该是obama
bling bling ×.×
因为我能读懂obama的眼神
这就是我的猜测

『叹气』
早知道别这样
害到他很尴尬
算了啦.....
都是我的错
制造这样的气氛
yergghh
不爽~

怪不得~
看到他这几天的反应怪怪的啦
不过
我真的把他当成朋友
我按着良心讲
我没有口是心非
i promise~~ >,<

如果他真的介意
觉得我们朋友关系怪怪的
我会尽量避免找他说话和见面
也尊重他
让他在高二能够顺利过关

haiz~感觉上
我好像觉得我做了错误的选择
害我跟朋友之间.......
YERRRRRRR
超级白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级白级白级白超鸡白!
没用的女人!!!!!!!鸡白

我要哭了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